close
被你喜歡,我真的好幸福。那種感覺象吃瞭蜜一樣的甜,美滋滋的是那麼的無尚幸福和快樂。我所有愛的驕傲都源於你對我的青睞,我就象你的吸鐵石一樣,吸引著你,叫你一刻也離不開我。也許源於我的美麗,叫你青睞的五體投地,我的內在美和外在美會叫你牽腸掛肚,樂不思蜀的去想,去愛。你是那樣的魂不守舍的喜歡我和愛著我,雖然你沒有用語言來表白,但在你的眼神和舉止中早已流露出那癡情的神態,那麼的叫你很任性,很霸道的去想,去愛。就象有瞭我之後,你的天空都是那麼的晴朗,你心花怒放的象幸福的小天使,飛翔的翅膀總象在天上。

那時的每一天,每一夜,每一刻,你都無所不在的去想,去愛。仿佛我是你的愛神,叫你欲罷不能。如同你的魂魄被我占據,那樣魂不守舍的愛戀我,癡戀我。一天不見如隔三秋,你是那麼的言不由衷的,身不由己的,難以自控的去想,去愛。你控制不瞭自己的情緒,更無法控制自己的愛意,你就象我肚子裡的小蛔蟲,不管我走到哪裡或者做什麼事,你都瞭如指掌,我是那麼的甩不掉你,那樣不離不棄的跟著我。

和你建立感情的時候,你還是一個花季少女,你青澀懵懂的叫我很愛很喜歡。你清純美麗得就象要淌出水來,那樣如饑似渴的叫我去想去愛。你剛來我傢的時候,你還不怎麼適應,靦腆羞澀的不好意思。就象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,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熟悉。你穿著校服的樣子很美,也很單純,就象從你清純的眸子中,看到你的青澀和溫純。

一天兩天,日積月累你便熟悉瞭環境,適應瞭我傢的氛圍。那時你每天就象一個小天使在我的面前飛來飛去,說不定能飛落到我的哪裡?我象每時每刻都在抓取,叫你落在我的身邊,看著你也是一種享受。那時的你也神不知鬼不覺的喜歡上瞭我,就象我是你放不下的部分,那樣的心有靈犀的喜歡上瞭。那時的每一天,你都在極其興奮和幸福中度過的,你愛看我的一切和美麗,你就象被我的美麗吸引,那樣的鬼使神差的離不開。你看我的眼神都是那麼的癡呆,沒有害怕和臉紅的情態,是那麼的自然。也許你沒有忘記,你和我就象天然造作的美麗,是那麼的融合在一起。

那時你就象被我的美麗吸引,放學後第一件事,就是先看到我,你就會心滿意足,幸福得五體投地。你對我是那赤城,是那麼的無遮無掩的去投入,去愛戀。從你那癡情的眼神裡就能看出,你是那麼的離不開我,對我是那麼的依賴。仿佛我就是你眼中的男神,那美麗的氣質和那陽剛魅力的美叫你魂不守舍,癡心的聯想和依賴。

之後的每一天,你都是那麼的癡心綿綿的對我,就象我是你的,那樣的離不開我的左右。我們倆坐在一起吃飯,一起學習,一起你情我愛。你開心時就象一個天真的小天使,在我的面前飛來飛去,我一抓到你,你就乖巧得好動人好美麗,叫我喜愛得難以自控。你看電視和我頑皮的去搶,你總是那麼的任性頑皮,而且還很霸道得你戰瞭上風,我容忍瞭你的個性,看到你這個樣子我好喜歡,心裡說不出的高興和興奮。

那時每天看到你高興的樣子,我好開心好美麗。就象我被一團美麗的玫瑰花包圍,玫瑰的清香始終環繞著我,叫我心魂迷蕩,難以自控。

我知道你所有的小愛好和小脾氣,你也做過很幼稚的事情,就象特意為我而做。你做事很叫我出乎意料,簡直我就象被你掠奪去的,叫你霸道得將我拿下。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瞭,一見到你,就象愛得身不由己,那樣心有靈犀的去愛,去想,去做。特別在你吃飯的時候,我就象電視機一樣為你播放,你就坐在我的對面,透過那玻璃隔斷大大的屏幕,看到我為你的演出,那驚心動魄的場景,那心花怒放的場面,叫你不錯眼珠的去欣賞去觀看。你看到瞭什麼是美麗,什麼是愛,你把那些都鐫刻在你的瞳孔裡,愛在心間。你不願落掉每一個場景,一個動作。你就象在癡情的念讀一本書,不願落掉每一個字句。

你是那麼的不離我左右,我就象你的魂,你的魄,叫你牽魂夢繞的去想去愛。你愛看我的姿態美,更喜歡我在你面前的陶醉。我就象你眼中的畫,心中的寶,一有空就拿出來欣賞或者寶貴的珍藏。其實你就喜歡我的美麗和帥氣,特別我在你面前的樣子,叫你是那麼的青睞垂青,是那麼魂不守舍的放不下。喜歡一個人和愛上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,如若你真愛上瞭,也不就是這樣。

那時你的美麗是那麼的清純高雅,就象你和我是並蒂的雪蓮很美很純潔。你需要我的美,我需要你來陪。哪怕隻是那曇花一現,我也感到美麗的陶醉。被你喜歡,是我一生的榮幸。被你愛,是我一生的幸福。



沐浴噴泉的美,陶醉在愛中
裝傻保命
華航罷工「無機可乘」 律師教妳這樣保權益


ViVibaby 迪士尼遊戲床Summer Infant可調式寶寶頭部保護枕(象牙白)【Komphort】嬰兒棉被
【100%德國原裝進口PUKY】FITSCH 寶寶三輪車【買一送一感恩回饋】外貿 加密 造型立體 防蚊 音樂蚊帳-三款可選 JF0067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-奇幻動物園
arrow
arrow

    nj1r7n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