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BOTTA design】MONDO系列 德國雙時區錶 & 傳統3針/黑框五日童顏針型精華霜 1.5mLEchain Tech 熊掌超人PMD驅蚊貼片-薰衣草香味 3包(共108片)

時光荏苒,彈指一揮間,又是一年清明時。此刻,我久久佇立在雨霧中,任雨漸漸淋濕衣裳,淋濕心情。

整整十年瞭,你的歌聲、你的話語時常縈繞在耳邊,流年歲月又怎能攜去你永恒的魅力?

昨夜,我反反復復聽你的歌,感動依然如昔。隻是,在這草長鶯飛的四月裡,再也尋不見你風華絕代的身影,伸手,再無從觸及。

2003年的4月1號,是全世界所有喜歡你、欣賞你、摯愛你的歌迷影迷們無法言說的傷。那天,當電臺裡傳來你離世的消息時,我和很多人一樣,第一反應都是感覺那隻是愚人節的一個玩笑,沒人願意相信那是事實。我心存僥幸,心裡一直巴巴地等著電臺有人出來辟謠,但最終等來的結果依然是讓我心痛無語。那天,我掩飾得很好,沒有人看到我流淚,隻有我自己知道你的離去碎瞭我的夢、我的心,我的世界裡,處處在下雨……

有人說,你的縱身一躍造就瞭你的傳奇,不!哥哥,我想說,縱然沒有那一躍,你,依然是傳奇!那一躍僅僅是讓你原本的傳奇多瞭一抹淒美的色彩。

哥哥,你眉目如畫,天生有一張精致完美的臉,你以優雅高貴的氣質,率真的性情,磁性的聲音,精湛的演技,征服瞭數以萬計歌迷影迷的心。

你光芒四射,魅力無限,你留下的經典歌曲、經典角色多不勝數。我難忘那斯文儒雅的寧采臣,瀟灑不羈的何保榮,癡情一生的程蝶衣……我難忘你的《無心睡眠》,《有誰共鳴》,《風再起時》,《風繼續吹》……

你是粵語流行音樂的代表人物之一,在香港乃至世界樂壇都享有極高的聲譽和地位,你在演藝界屹立二十年不見褪色。我,因你而感動,也感動這一生有你。

作為你的歌迷,我一直感到遺憾,在與你交集的時光裡,我沒有親臨過你的演唱會,我還沒來得及真正遇見你,你卻已攜著桃花的幽香如蝶翩然離我遠去,獨留我哭泣著站在傷心的季節細數滿地的落花,從此,我隻能嘆息著在回憶裡遠遠相看。

此情成追憶,綿綿無絕期。

今夕,哥何在?哥哥,你能不能聽到我對你的呼喚?

我想念你--哥哥!此時此刻,我多麼希望我心底的聲音能穿過層層雨霧,飛越所有障礙來到你身邊。

經有人告訴我,如果不能挽留或者擁有,那麼,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選擇永不忘記。我不會忘記你!永不!在你離去的九年裡,我從沒有停止過對你的想念,自你離去以後,於我,每年四月的第一天沒有愚人節,隻有屬於你哥哥的日子。

你生前一向熱衷於慈善事業,你總是慷慨解囊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,即使生日你都讓賓客們將禮物折成現金捐助給慈善機構,哥哥,你那麼善良,那麼有愛心,我和榮迷們都以你為榮,你永遠值得我們敬重!我們,會向你看齊!

記得你曾在你的一次演唱會上公開你的同志傾向,對此有人支持,有人非議,獨立特性的你面對輿論淡淡一笑,你用你的歌聲作瞭回答:“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,快樂是快樂的方式不隻一種,最榮幸是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。不用閃躲,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。不用粉墨,就站在光明的角落。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,天空海闊,要做最堅強的泡沫。我喜歡我,我要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,孤獨的沙漠裡,一樣盛放的赤裸裸。多麼高興,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,對世界說,什麼是光明和磊落"。

是的,哥哥,你就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你男兒身,卻有著女人般細膩的心,你人戲不分,兩性同在。無論怎樣,我都愛你綻放出的光芒和你的顏色。

是不是煙火的一生註定絢麗卻又短暫?人生旅途,你中途離場。哥哥,我無從知道在你縱身一躍的背後究竟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,我不知道在你化蝶離去之前你究竟承載著多大的壓力與痛苦,我隻知道,你的那一躍讓滿樹梨花都隨之飛揚零落,你的那一躍劃出瞭人間最淒美的一道弧線。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,在人生的舞臺上,你選擇瞭在風中飛揚著謝幕。

哥哥,你怎麼舍得離開我們?你,為何走得如此的匆匆?

當痛苦向我襲來,我無法將其掩埋,我隻能沿著心依戀的軌跡去能體會那份不舍和無奈,我隻能站在風雨中緊鎖眉頭,想著你憂鬱的眼神、迷人的笑顏,默默忍受心的支離和破碎。

哥哥,我想念你!無論歲月怎樣變遷,我都不會忘記你!

今天,我站在雨裡,輕輕翻開陳年的畫卷,隔空為你祭奠。

忘瞭痛或許可以,忘瞭你卻太不容易!
男人可以是別人的但錢包一定要是自己的
那一朵紫色的小花,向我微笑
你的世界,我隻是路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1r7n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