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害怕那玫瑰香,害怕那紮人的刺,還害怕那撩人的溫柔和那陣陣的騷動。整個的夜呀,都被你捆綁占有,即使有清風和樹的溫情,也解決不瞭這個主題。十二月的風在窗外冷颼颼的刮,屋裡還在動蕩不安,就象起死回生的潮,在那大海的夢裡搶點。那呼之欲出的白霧流動,那翻江倒海的氣勢在磅礴,一對一個身影,一思一個祈盼,從夢的虛空到擁有,都象被蕭索的惆悵替代,空曠的天空裡沒有瞭溫柔,就象唯有蒼穹的夢在舒展,即使苦是那麼的無邊無沿,即使靈魂攜帶著夢出逃,可那幸福的安靜就還象在宇宙裡萌生,熱情的陶醉在泛濫,我又象回到那個原點上,摟抱著玫瑰花的清香,在吸,在吻。

多麼幸福的肉體和嘴唇,自從接吻那一刻起,就註定瞭一生一世,就象此時的玫瑰花香熱滿瞭整個的胸膛,所有的呼吸都被愛的心跳填滿,愛的血液在沸騰,就象玫瑰花的枝葉在纏繞,合攏。彼此的手搭手,香攜,香牽,相互的觸碰和纏綿,愛就象在那肉體的玻璃上,燃起熊熊的大火,彼此兩個人就象幸福在黑暗裡,燒灼在夢中,感覺到一種愛的永恒在呼之欲出,多麼幸福的長夜呀?多麼渴望愛的接觸,玫瑰花香香醉滿屋,幸福的靈魂在飛轉,流蕩。

心象一把鎖,開啟在玫瑰花香中。我總是在這夜裡對你美麗的想,就象當初看到你的美麗,就象火紅的香氣就掛在我的心上,驚艷瞭我欲望的邊境,我就象守不住自己愛的堡壘,那樣的被你折服,成為你愛的傀儡,逃脫不瞭你的夢境。

葉兒象在不停的顫抖,樹象在不停的搖曳,樹叢下掩映的小徑,象有陽光斑點的射出,就象各式各樣的夢在盡自己的職責,就象在那美麗的葡萄樹下,有累累的葡萄低垂在我的夢中,我象在夏天的園林裡搶點,那光滑的耳目,那額頭上浸出的汗珠,都是為瞭愛你,才在稀疏的脫落。瞧,就象清澈的小溪在流淌,細微的水波在踏白色的波浪,水溝裡聽到嘩嘩啦啦奔騰著的溪流,和那高低喘息的聲音。一隻鳥兒從天空上飛下,落到那搖曳的蘆葦叢中,想喝一口甘甜的溪水,不怕那蘆葦尖上的露水打濕它的羽翼。

幻夢的一瞬間受理智的約束,我不能象肥皂泡般的想。再美麗的愛,也要真誠的付出,就象微風在搖晃著我的肉體在浮動,而留下的都是虛空的身影。從心花怒放那一刻,和被托舉翻轉那刻起,我就感覺到太空的塵埃越來越重,我要找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,想愛就愛的徹底,要不就不去愛。

最初是你讓我魂不守舍,你那溫柔的眼神吸引瞭我,我徹底被你的美麗征服。如同你接受瞭我羞怯的愛撫,那微妙的過程叫我死心塌地的想。自從喜歡上你那一刻起,就象心裡有一種空缺,缺少瞭你總是那麼的魂不守舍,沒著沒落。

曾經彼此深愛過,也望梅止渴過。現如今,錯已經成為不可免提的課題,我就象被綁在愛的十字架上的點,即使用你的皮鞭抽打著我遍體鱗傷,還是把我支離破碎我都不畏懼,誰讓我那麼的愛你,是那麼的死心塌地還那麼的至死不渝。

花開蒂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,隻要我能天天想著你,念著你,我就心滿意足瞭。



來生,可否還我相思的債
彼之往昔
分手,我不要


機械戰警 ROBOT REVOLUTION超級颶風 Seattle Superstorm訂閱Android版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年12期
《國家地理》半年+《聖母峰》+送NO.156期(聖母峰的一天)【Sebamed施巴】敏感滾珠無香精體香膏 50ml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1222非洲系列橫式數位相機包
arrow
arrow

    nj1r7n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